close

friendship1.jpg  

那天

看見朋友的臉書上

寫了有關朋友之間的抱怨

心裡面突然間有了些感觸

我問我自己

會在意嗎

在意誰誤會了誰

誰又誤會了我

 

老實說

現在的我

"一點都不會在意".....

年輕一點的時候

應該說還是學生的時候

或者是剛出社會的時候

我總會在乎

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誤會了就想要去解釋

心裡就是會不舒服別人眼裡有不好的自己

總會小小心心的對待週遭的人.事.物

 

去年

經過了學妹被設計跟逼迫離職的事件後

說真的

大家看我很替學妹出聲跟出氣

其實這件事對我心裡很受傷

原來跟自己當同事那麼久的人

當要選邊站的時候

那多年的情誼簡直比紙還薄

撕了眉頭都沒皺一下

所以我開始思考朋友到底是什麼

到底有多重要

friendship.jpg  

 

我發現

我不須要很多的朋友

我只需要跟我一樣真心的朋友

不用多

幾個就好

 

現在看看週遭

我常常會想笑

看到誰又想抱誰大腿

又想巴結那個主任

我都覺得很可笑

因為我覺得在那種地方工作

基本上不需要真心在那裡的

 

我跟林小儀說

我現在基本上

就是準時上班準時下班

下了班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比較實在

那些是是非非

就留給那些看不開的人去玩吧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