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年 都因為要回花蓮公婆家

沒參加科內的望年會

今年 我們科辦在全國大飯店

開了10桌

嗯..按照慣例呢

至少我跟林小儀的慣例啦

一定給他精心打扮才去

前一晚 跟林小儀的msn是這樣的

本來她說當辣妹穿短褲去的

我說~對喔

結婚前(還很匪類的時候)

買了一條竇騰璜的短褲

把它拿出來穿穿好了

免得年紀越來越大 身材越來越爛以後

就連勇氣都沒了

於是 今天要出門前

終於挖出了當年很匪類的短褲

可是....可是....

有點緊...而且...它是夏天穿的....

硬是配起來呢 很像是要去樓下倒垃圾穿的

沒有名牌的質感...

所以....放棄

於是...在短短的10分鐘之內

我決定了今晚的辣妹裝

(有點不好意思..是辣媽裝)

RIMG0819-2.jpg 

(我親愛的老妹...很糊ㄟ...)

話說到我們科的望年會

RIMG0825-2.jpg 

RIMG0826-2.jpg 

RIMG0827-2.jpg 

RIMG0828-2.jpg 

RIMG0829-2.jpg 

今年呢 可說是最瘋狂的一年

除了喝得亂七八糟之外嘞

上去領獎的人 還會被慫恿要跟頒獎的人

來個擁抱或親親

真不知道這些老頭們到底在想什麼

這樣他們也高興...

RIMG0834-2.jpg

(這是咱們科王部長跟陳副院長...)

RIMG0843-2.jpg 

(這是每年玩最high的陳副院長跟我們科酒國名花的林小儀..)

唉....

榮登今年我們科尺度最大的表演

就屬我跟林小儀了

換她要頒獎的時候

上台前我還跟她說了句:不要抽到我喔

她回我說:哈...如果抽到你 我們就喇舌.....

哈哈哈哈.....

她手要伸進去摸彩箱前

還用麥克風跟大家講一遍

抽到要跟我喇舌的事....

真....是....他....媽......的....準.....

中...........

怎麼會降啦....?

平常抽獎連包衛生紙都沒中

這...怎...麼....會.....中.......?

你知道嗎...剎那間...

全科...哄堂大笑.....

起哄聲此起彼落

雪特....這些人我是平常跟你們有仇喔

唉...我是異性戀耶....我喜歡男的啦....

嗚.....這好困難~喔

我現在沒有照片....

可是...我們兩個就親了....

(不曉得那個白癡說...凡是都有第一次..

不要讓我想起來是誰..我一定去給你輪胎放氣..)

所以嘍...今年的望年會很酷吧

我們大概把剛來的曾副給嚇個半死吧....

明年的望年會....哇咧.......(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