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覆了些....)

話說後來發現婆婆發病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加上真的沒有人可以回來照顧公婆

後來大嫂找到了她一個同學的大姐

是一個在花蓮慈濟當了20年要退休的看護大姐

除了照顧我婆婆 盯她吃要

盯著她不能偷買成藥

盯著她大小便

(因為婆婆有肝硬化,只要上大號不正常

阿摩尼亞就會高,然後就會昏迷...)

所以呢 還得盯著她吃低鈉低蛋白的食物..

本來婆婆還不願意

後來是因為相處得還ok

所以大姐就留下來了

還會幫公婆打掃家裡 煮三餐

是24小時的看護....

 

後來呢 為了大家照顧方便

大哥硬是要公婆跟大姐都來台北住

對我們其他人也比較方便

因為高鐵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隨時要看也比較快

好了...本來一切都還好

結果上上星期 婆婆又住院

還合併胃潰瘍

所以住院後飲食的限制又更多

也許她心情也不好吧

加上公公沒有太常來陪伴她

(這我又要說明一下了

這次婆婆住的是板橋亞東醫院

它們醫院很舊又很小 婆婆那天住的是3人房

又是中間的床位

基本上旁邊只有一個人坐的位置

我公公如果坐在那 那看護大姐怎麼辦?

所以我們就要公公每天來看看就好了

讓大姐可以全心照顧婆婆)

公公來呢 婆婆又會嫌他煩

不在呢 又要吵說公公放它她一個人在醫院啦

終於有一天呢

剛好也是個時間點

就引爆在大姐身上

婆婆因為生氣呢 不管自己在住院

就自己要去1樓搭計程車

大姐當然不讓她去啊

就在醫院外頭拉扯

然後就說看護推她 硬是把她趕走

後來晚上大哥大嫂到醫院了解情況

婆婆就很生氣的說

你們到底是她兒子還是我兒子?

為什麼你們都聽她的?

大哥說 就算是兒子也不能是非不分啊

更何況當時她第3個兒子有在場看到

每個人都說大姐沒有推她

我婆婆硬是又哭又吵說我們沒有人相信她......

(寫到這我又一股氣充腦了..........)

最讓我覺得離譜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我公公竟然在旁邊敲邊鼓

說什麼他們都沒有尊嚴啦

我們都沒有替他們想啦

然後...竟然轉頭跟我婆婆說

"老婆..沒有關係啦...小孩不要照顧我們就算了啦

我帶你回花蓮...我來照顧你啦...."

"xxxxxxxxxxxxxxxx...."

這句話一在場的大家都氣到瘋掉

大哥氣到要他爸閉嘴

厚.....我實在是覺得

不說這句話來不會讓人生氣

說了讓人氣到會發抖耶...

大嫂那晚氣到打電話來跟我抱怨....

 

我說真的 我不想要批評我的長輩

但是 誰可以告訴我們

現在是要怎麼辦....

啊.............(崩潰尖叫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