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大概是近年來我覺得不順利的事最多的一年

前一陣子

才聽到醫院說 原本星期六不用上班的我們

之後兩個星期要出來一次

這樣都為難了我們有小孩的人

星期六幼稚園沒上課

小孩要交給誰帶?

再來我女兒星期六她喜歡的數學課

怎麼辦?要上嗎還是誰可以帶她去?

 

還在想問題怎麼辦的時候

前兩天醫院公告8/1起減薪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

而且聽說要減不少 要一萬前後

這實在是太過份了

我在這家醫院滿11年了

這11年來職等加薪也不到1萬元

現在一次要減個1萬多

那叫人家怎麼活啊

說什麼比照長庚

拜託 人家長庚的確底薪比我們少

"但是"人家加級很多

福利很好 年終都有4個月

我們今年年終都砍對半了

憑什麼跟長庚系統比照辦理?

這些老闆都沒有想過嗎

腦袋到底都在裝些什麼廢物啊??

我真不知道那我們的年資到底是算什麼

那我乾脆兼職做就好啦

正職根本一點好處都沒有

 

最衰的還有

去年年底的一件醫療糾紛

過了半年後家屬要來跟我們要錢

而且還落黑道來

這根本不是我們的問題

他們卻一定要我們負責

這件事真的搞得我快瘋了

昨天他們家屬還放話要找我跟應醫師

說今天要見到我們

法務為了怕對方不理性跑到診間亂我們

所以跟他們約在我們醫院法務室見面

 

昨晚靜儀還耳提面命的提醒我

像說話的方式 要像政客

不認錯的帶過

穿著的衣服要像個弱弱的女生

千萬不要穿著我平常比較精明幹練的樣子

..........

話雖如此

心裡面還是很悶

我倒不是緊張

因為我們沒有疏失

但是遇到這種事

就是怎樣也沒辦法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