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呢 趁著過年啊

到處去玩玩走走

我呢 利用過年

低調的去醫院開了台刀

想說檢查一下自己的問題

就在初四中午 跟林小儀吃午餐的當中

就把我的刀給排了~在初七,星期六下午

 

自己人果然是比較方便

利用個午餐 請雅惠幫我保留個人房

請施不倫幫我主刀

請靜儀當R 請雅穎當Int

(反正就是請了3個主治醫師幫我開刀就是了)

不過 主要是請靜儀跟雅穎保護我

在我消好 麻好 蓋好之前

別讓不倫進來

免得我用腳想都知道那傢伙會講出什麼死人話出來

(認識10年不是沒有道理的....)

 

每個知道我要開刀的人

都跟我講會很痛喔

可是我想說 剖腹產那麼大一道傷口

我第2天就下床 第3天自己去人事室繳假單

第4天就請假出去吃飯跟洗澡~

我這麼猛應該很ok的啦

 

上table 前開刀房的學姐還問我

你不會緊張喔?我說~不會啊,還好啦

(我真是越想越佩服我自己耶...)

 

等我醒來 我只記得靜儀跟我說

你沾粘的很嚴重....

雅穎"夫管嚴"先回去了....

不倫很認真幫你開喔....

你媽來了喔,在病房.....

我要去弄頭髮了,晚上再來看你.....

 

可能是麻藥的關係

我就是睡睡醒醒

痛嘛..我覺得我可以忍受啦

可是就全身給它不舒服

好像五臟六脯都被拿出來揍一頓

然後再放回去的感覺....

不過按照靜儀的說法

我應該是好好的被"整理"了一番...

會有這種感覺也是應該的....?

 

哈~我第2天一早,就迫不及待請他們幫我辦出院

等靜儀一來幫我換藥之後

我馬上就閃人回家啦

我才不要星期一一大早就被全科的人發現我住院

然後再morning meeting上被討論一番

不...不....不.....我要低調...

所以啦~現在的我

就留在家裡多休息2天

後天,就要回去上班啦.....

 RIMG0977-2.jpg

RIMG0978-2.jpg

補上兩張因為行動不便,我女兒幫我穿襪子的照片~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