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都到了過年倒數一個星期

醫院都沒消沒息的不說有沒有年終獎金

 

往年 大家猜歸猜

就算之前評鑑沒有過

我們依然發了年終獎金

但是今年...評鑑都過了.....

到了倒數5天

醫院給了個公告

"因為健保的關係 加上醫院擴建

...但.......體恤員工辛勞

所以發給0.5個月的年終....

還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我真是喔....不只我啦....

每個看到的人都想罵髒話

 

什麼嘛...

之前醫院擴建

都明目張膽的跟每個主治醫師要錢

還規定每個科或每個人要多少錢...

現在..怎麼可以還用這個理由

剝削我們員工的福利

以後醫院蓋好了 有賺錢了

難道會給我們分紅嗎...不可能的啊

整個中部 我們醫院最慘

還寫體恤員工辛勞咧....

拜託..原本的意思應該是

本來你們是一毛都沒有啦....

 

氣...氣..氣....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com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eLu的媽咪
  • 唉....
    這家醫院痾.....



    我努力想辦法去當民意代表好了....
  • 就是一個爛咩~

    Eva 於 2010/02/11 23:23 回覆

  • sister E
  • 妳如果當民代
    我一定投妳一票
    順便幫妳拉票喔^^
  • 謝謝你喔~你去找林小儀比較有機會啦~

    Eva 於 2010/02/11 2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