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過年要到了

讓自己漂亮一下吧

所以 就用了同事可以打折的卡

約了去做水晶指甲

那家店沒有啥裝璜

美甲師感覺上是個年輕妹妹

附屬在她媽媽的家庭美容院裡

害我找了老半天.....

(真是的..我又不是路癡....)

我跟美甲師說我的需求

我要工作 得低調 不要太閃的樣式....

(我覺得她一定心裡在說...那妳幹麻來做啊..)

所以...經過了2個半小時....

於是.....

RIMG0806.JPG 

RIMG0807.JPG 

RIMG0808.JPG 

哇....很美吧

美甲師最後還幫我上了一個光療

所以上面的雕花跟小水鑽都很堅固喔

哇...哈哈哈哈....美的咧

可以撐一個月呦.....

嗯嗯嗯...下次我還要再去

讓自己漂亮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