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已經30歲了

最先的10年 我擁有備受寵愛的童年

再來的10年 我覺得生活裡總是有念不完的書

最近的10年 我經歷了大部分人生該經歷的事

RIMG0697-1.jpg  

 

所以現在.我30歲了

我有工作 有婚姻 有孩子

感覺上似乎和別人沒什麼不一樣

不過 總覺得有些平淡(我知道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啦)

在規律得不能再規律的生活裡

偶爾也會想要一些驚喜 一些感動

既然 這些感覺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送給我

那 我這個30歲的"輕熟女"

除了好好照顧我的家庭之外

我也應該好好的照顧一下自己了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