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0.JPG  

話說因為錯過了一班車

所以我們多留在猴硐一個半小時

原本計劃在平溪老街吃頓林小儀的生日"壽宴"呢

也只好在這裡的小麵攤渡過啦

DSC01837.JPG  

DSC01833.JPG

看到菜眼睛都發亮的均~

DSC01823.JPG  

這樣怎麼夠咧

林小儀xx歲大壽捏..

老闆~

把你們家最好的菜全部都上一份....

再點再點.....(豪邁中)

DSC01828.JPG  

DSC01834.JPG  

點超多的

桌子都快擺不下了...@@

DSC01835.JPG

於是乎~

雖然說"壽宴"有點簡陋啦

不過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喔~

DSC01836.JPG

DSC01838.JPG

準備搭車回平溪嘍~

DSC01840.JPG  

(除了均均之外

每個大人其實都累了...)

DSC01846.JPG

今晚落腳的家

"明通雅舍"~

DSC01845.JPG

DSC01859.JPG

民宿的一樓

就是可能讓我們製作天燈的地方

天花板吊著各種不同顏色的天燈

真的很漂亮捏....

DSC01859.JPG  

DSC01847.JPG  

DSC01844.JPG

均:喂..爸爸...我們現在在平溪喔

DSC01843.JPG  

我跟均的房間

老實說

平溪這裡的民宿也不多

我們選擇這間叫"明通雅舍"

房間都很簡單

不過至少都很乾淨

我自己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房間是通鋪式榻榻米的

但是人家日本的榻榻米上面都還有鋪一層棉被啊

這裡因為都沒有

所以本人我整個晚上都因為背痛而睡不著..

DSC01849.JPG

我們有入境隨俗的來做個天燈吧

我們選擇的白色的天燈

據說每個不同顏色的天燈

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喔

DSC01852.JPG

(因為我還無法接受敗選的事實....)

DSC01867.JPG

威鳴這個願望一定要實現啊

(威鳴的女友

我們眾家姐妹誠懇的拜託你

趕快選好日子啦

都一年拖過一年了

也不看看我們家威鳴頭髮都越來越少了.....

這個願望就全力加碼趕快實現吧...)

DSC01869.JPG

秀霞的願望

ok的ok的~

你們大家就是在比賽嘛

反正厚

都趕快給我結一結啦

我要去存錢了....

DSC01856.JPG  

DSC01872.JPG  

DSC01875.JPG

老闆在教我們怎麼放油紙

比較不會滴油下來~

DSC01880.JPG 

DSC01886.JPG

來到民宿外頭的橋邊

一人抓一個角

我們準備點火要升空了喔

DSC01894.JPG

我們大家一定都要心想事成喔~

DSC01895.JPG  

升空.....哇..真的很漂亮喔

這一張是民宿老闆幫我們拍的

拍得超好

連旁邊的雨滴都很美~

DSC01897.JPG

老街上的杏仁茶店

DSC01898.JPG

吃宵夜的時間到嘍~ 

DSC01899.JPG  

DSC01901.JPG 

回民宿的路上

均均吵著要買仙女棒

於是我就買了一包10支

那...大家就一人一支一起玩嘍 

DSC01904.JPG  

既然沒有蠟燭

那我們就用仙女棒代替蠟燭

邊唱生日快樂歌

祝我們林小儀天天幸福 天天開心喔

DSC01913.JPG  

DSC01931.JPG

最後這幾張咧

算是今天的番外篇啦

最後大家在我房間替林小儀倒數一小時啦

按照以前出來玩的往例

就是林小儀跟均均的滾棉被大戰....

DSC01927.JPG

比賽誰的筋比較軟....@@

DSC01924.JPG

均:阿姨...你很重啦...

DSC01920.JPG

林小儀挑戰人類極限....@@

(基本上在旁邊看的我們

是覺得能這樣折來折去很恐怖啦..)

DSC01928.JPG 

最後一招

均:阿姨..你有沒有看過

  這是Mykio大踹計程車司機.....

 

哇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com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M
  • 張老師的遊記寫的真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