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360.jpg  

話說前陣子的某個週日

我跟學姐被逼去台北上周產期醫學會的課

你們知道嗎

難得的星期日要早起

又要去上一整天無聊的課

是.....多~麼不健康的事

(事情過了很久還是很氣..)

 

在過了一直打瞌睡的早上後

中午跟一個好朋友跑到永康街去吃牛肉麵

以前一直聽人家說

永康街的牛肉麵有多好吃

可是我就是沒有吃過

還好拜好友之賜

有機會可以去嘗個鮮嘍~

 

相片0351.jpg

我們坐計程車到了目的地

哇塞...好多人喔

而且都是外國人在排隊耶

大家都拿起了相機在拍照

我決定也要來當個觀光客

默默的拿起了手機.....

 

相片0352.jpg

相片0354.jpg

還有吃東西這種事呢

時間都不會很久

我們排了十多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一到裡面呀

牛肉湯那種濃郁的味道就迎面而來

讓我們的肚子都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相片0357.jpg

招牌的紅燒牛肉麵~(我因為怕辣就沒點啦)

相片0359.jpg

我點的清燉牛肉麵~

湯真的好濃好濃喔.....

相片0358.jpg 

小菜~

我一定要說一下小菜

雖然我們沒有點很多種

但是真的每種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它們的大腸

哇~我覺得真的是人間美味.....

相片0360.jpg 

當天~

台北的溫度聽新聞說是36度

雖然說這種天氣來吃熱騰騰的牛肉麵

是一種瘋狂的行為

不過

為了這種美味

偶爾瘋狂一下也是值得的啦

(繼續上課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