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老公值班從小年夜開始值3天的關係

還加上今年的年假超短的

因此上週末

我們就已經先回公婆家

陪老人家先過個早年了

也因此

今年的除夕反而可以留在台中過

所以嘍

一定就是回我外公家大吃大喝啦...

RIMG0744.JPG

今年因為少了我大舅一家5個人

再加上我小妹在國外

所以從原本的2桌縮成一桌

話雖如此

我們還是要早一點回去幫忙

要不然只有一個外勞在加上我小舅媽

大概就會忙翻了...

RIMG0746.JPG

在我外公家吃年夜飯啊

一定得要豐盛的一桌菜

所以東西看起來都好多喔

(要不是我外婆過世了

要不然那桌上的菜可是比現在多更多呢....)

RIMG0748.JPG

RIMG0749.JPG

RIMG0750.JPG

RIMG0751.JPG 

這是我們今天帶回來加菜的

是鹿港有名的一家魚翅~

是大排翅喔

看起來很讚吧....

RIMG0752.JPG

過年一定不能少的蘿蔔糕啊

RIMG0753.jpg

大致上ok嘍~

準備要開飯啦

RIMG0754.JPG

這一盤是我舅媽去第二市場內

那家有名的日本料理店買的

那家店電視上已經介紹過很多次啦

超酷的

裡頭只有2個位置吧

如果要預約

聽說一般都是要半年後嘞..

(所以外帶比較方便嘛...)

RIMG0755.JPG 

啊~超後悔的

沒拍到一瓶我們開的清酒

那是我姑丈

黑松企業的董事長

送我們的一瓶酒

一年聽說只生產9千瓶

而且不對外賣的

重點是....好..好...喝.....

RIMG0745.JPG

我舅媽買了一個打地鼠的遊戲機

均均可是玩得不亦樂乎呢

RIMG0760.JPG

RIMG0759.JPG

我媽也忍不住的來打一下...

RIMG0758.JPG 

呵呵~

過年嘛

就是應該吃吃喝喝領紅包嘛

那...

明天繼續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com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