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因為媽媽是長期會員的關係

所以跟媽媽在同一家做SPA

以前買過了其他家的課程

不過都因為跟我的需求不同

還有太愛逼我買課程

所以已經有幾年沒有去做SPA了

 

媽媽在菲夢絲已經10多年了

可以算是創始會員等級的了

之前媽媽常聽我抱怨其他家美容的狀況

於是就叫我去菲夢絲看看

大約從半年多起

我就偶爾會去做身體

偶爾去做做臉

可能是我媽關係 或者

也可能是我每次去都是一臉疲倦

跟一臉"你別惹我"的臉

所以那些小姐也不太我問東問西

不敢要我買課程

所以也因為如此剛好順了我的意

做了一陣子覺得還不錯

 

最近因為它們擴點的關係

跟想做客層的區隔

於是把我們的課程移到了她們的新館

環境比較新也比較舒服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新館做

做的是她們的"俄羅斯體雕"+"背穴按摩"+"手腳護理"

是雙人按摩喔...

超讚~

相片0128.jpg

房間裡有一個貴妃椅

先在這泡手腳跟去角質

相片0129.jpg

真是抱歉啊

這是用手機拍的

房間燈最亮就這樣了

而且天兵的我是等做完了才拍的.....><

相片0131.jpg 

房間內的淋浴間~

相片0134.jpg 

相片0137.jpg 

做完會端上一盤輕食讓我們吃~

很貼心喔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

她們會先給我們一杯剛榨好的蔬果汁

只是我因為一整個忘掉

等到喝光光才想到.....><

 

總之~新環境 新課程....

就不錯嘍~

 

菲夢絲:(http://www.famous-sal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