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大妹半夜臨時回台中

在雜誌社上班的她

常常忙到沒日沒夜的

這星期能回家

也是因為再來要忙花博的相關報導

所以趁著有空就趕緊回來

 

想說她難得回來

也想跟我外公聚聚

於是我媽媽想到了

一個她上次跟著朋友去吃飯的地方

有花草庭園的地方

想說喜歡花草的外公一定也高興

於是約了星期日中午

全家一道去"九個果子"吃飯去啦

 

九個果子~(http://www.ninefruitgarden.com.tw/)

這家店位於潭子鄉

說簡單一點

在洲際棒球場附近喔

很好找啦(這是那種連林小儀都找得到的地方喔

你們看..一定很好找吧..)

DSC_5309.JPG 

DSC_5320.JPG

DSC_5321.JPG

DSC_5322.JPG

DSC_5323.JPG 

DSC_5291.JPG

DSC_5292.JPG 

這裡呢

是由一對姐弟在經營

前身呢

是一個佔地千坪的園藝公司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見不同的巧思喔

DSC_5293.JPG

今天中午呢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前一天一定要先訂位跟先訂餐

因為店家會先去買菜

主餐有牛.豬.雞(好像還有1-2種不過我忘了...)

所以來的時候就可以上菜啦

而且我們進來以後

老闆就把大門給關起來了

所以整個園區就只有我們而已了

好像包場喔....

 

DSC_5294.JPG

DSC_5295.JPG

DSC_5276.JPG

DSC_5277.JPG 

DSC_5281.JPG

DSC_5282.JPG

每個人都有一杯餐前的葡萄酒

這是店家自己釀的呦

DSC_5297.JPG 

DSC_5283.JPG 

桌上的水杯呢

裡面都有一片薄荷

加上熱水喔真的很好喝

DSC_5299.JPG

這前菜沙拉呀

是真的很好吃

而已是我吃過份量最多的簡餐沙拉啦...

DSC_5300.JPG

DSC_5308.JPG

雞排~

DSC_5307.JPG 

牛排~很不錯喔

DSC_5279.JPG

DSC_5284.JPG

DSC_5285.JPG

DSC_5302.JPG

DSC_5303.JPG 

吃到發呆的均均~

DSC_5311.JPG

中場休息~來出來打個球吧

DSC_5310.JPG

DSC_5312.JPG

DSC_5313.JPG

左起:我大妹.我小舅.我媽.我外公.我小舅媽~

DSC_5315.JPG 

哈~漏掉一個我的小表弟

今年才上大一喔

(唉...都不想仔細算一下我們差幾歲了..><...)

DSC_5326.JPG

DSC_5330.JPG 

哈哈~其實今天純粹就是個家族聚餐啦

這家店呢

餐點我覺得還不錯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com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eLu的媽咪
  • ........ 我趴著也中槍......
  • 呃...嗯...
    我只是用比較口語的方式形容一下事情的難易度而已啦
    因為這樣大家也比較容易了解嘛
    乖啦...沒有關係啦...(拍拍..)

    Eva 於 2010/10/18 09:11 回覆

  • 花小鹿
  • 包場的感覺很不錯吧,確實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你們是平常日去還是假日去的呢?
  • 嗯~你好啊
    我們是假日去的
    那個老闆好像都是接電話的客人啦
    所以人都不會很多
    我是覺得那老闆開這店是做興趣的....呵

    Eva 於 2010/10/27 23: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