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兩天心情很糟

包括昨晚跟姐妹出去吃飯

我也還能感覺到自己悶悶的心情...

所以...我又想寫抱怨文啦...

 

在醫院待了11年多

前4年我一個人在超音波室

所有的case都要做

沒有真的誰在教我

都是case by case

遇到了不同的病例

我們的VS就會稍為告訴我一下怎麼判讀..

就這樣我自己硬學了11年

6-7年前 中港大慶合併

在中港的學姐也歸到了我們大慶分院

因為也有空間

原本我們兩個在各自分院啥都做的情況下

我們分配一個人做婦科 一個人做產科

當然忙的時候 一定要去幫對方的忙

 

好了...這樣過了這麼多年了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我們某一個VS

你 如果不相信我

那你就指定technician啊?

你就說以後你的病人都是學姐做

不要我啊

我為了幫你讓病人等你的時候有事情做

(這是VS自己說的)

你所有該做的 不該做的產檢 我都做了

這種時候你都不會有意見

那我有時候只要做到你的婦科

你就不相信我的判讀

為什麼..??我不懂

剛開始我還覺得我是不是判斷錯了

你要找學姐double check

可是 後來我發現

我跟學姐的診斷根本沒有什麼不一樣

我不懂

如果你覺得我有那裡沒有做到你要的deta

你可以告訴我

甚至 你應該教我

而不是在我眼前叫小姐再送去給學姐做一次

xxxx的....那以後你的病人就不要送過來

我也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幫你的病人做檢查啊

真的是很污辱人耶

我不敢講說跟學姐比說誰比較厲害

但我跟學姐當technician的時間沒差到1年耶

都10多年的經驗

你到底是對我有不滿什麼?

如果我真的那麼差

為什麼其他10幾個VS都沒有這樣質疑過我?

當然 如果VS覺得報告怪 跟他們想的不同

我們都很願意再重做一次

再看看有啥其他想法

畢竟影像學這種東西

每個做的人想法可能都不盡相同

這我可以接受

但 你用這種我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為了不讓我傷心"

又當著我的面再叫學姐做一次的這種方式

到底是怎樣??

 

其實常常我都有很想走的想法

尤其是今年

醫院動盪不安

裁員減薪風波不斷

不管我最後還是有留了下來

但早已傷害到員工的心

說實在的

我現在對工作的態度已經是

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早晚 那最後一根稻草倒了的時候

就是我辭呈遞出來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